昶碩法律事務所logo
昶碩法律事務所空間照 昶碩法律事務所空間照 昶碩法律事務所空間照 昶碩法律事務所空間照

關於昶碩

2016年的春天,以「傾聽當事人的心聲、關懷當事人的處境,並以專業態度服務當事人」為理念的一群律師,期許能透過結合在一起為法律激盪出更大火花,經過一整年的籌備與規劃,我們在隔年的春天正式創立了「昶碩法律事務所」。

「昶」法「碩」德,是昶碩的理念,我們期許能律法永明、德惠澤厚,以人為出發點,善於傾聽,耐心溝通建立「信任」作為發展專業關懷社會的平台,同時並以維護保障每一位當事人合法權益及公共利益為目標,永不懈怠。

致力推動「預防法學」,我們深信如果沒有一開始就做對的事情,之後將面臨努力的把事情導正,故昶碩為提供當事人最佳品質之法律服務,陸續與多位會計師、地政士、專利工程師等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組成策略性合作團隊,以最精準的為當事人擬訂整體策略。

律師推薦公平象徵圖像
律師推薦-昶碩法律事務所

昶碩的所徽,是昶碩創所律師以L C P三個英文字母所組合,表彰我們以「Listen(傾聽) & Care(關懷) & Professional(專業)」作為創所宗旨,以關懷、服務及專業作為核心價值,關懷人類及環境,崇尚企業倫理、善盡社會責任;所徽的圖樣,也意涵著以手扶持別人的意象,藉此象徵我們謹依法律之專長一本誠信初衷,立志成為願意肩負社會責任的律師,並戮力不懈。

在社會公益部分,為能鼓勵法律系所畢業生投入就業與吸收法律實務經驗,本所目前正與銘傳大學合作,除了由本所律師蒞校與學生進行法律實務工作經驗交流外,並接受銘傳大學法律系與財經法律系學生至律師事務所進行實習課程。而本所郭佳瑋律師、傅煒程律師、戴英妃律師均為財團法人法律服務基金會之扶助律師;另基於對於幼兒之關懷,本所郭佳瑋律師無償擔任忠義育幼院之法律顧問律師,協助忠義育幼院處理相關營運所遇法律事件;基於關注精障者之權益,本所傅煒程律師為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之會員。

  1. 我們傾聽客戶心聲
  2. 我們關懷客戶處境
  3. 我們致力專業服務
  4. 我們誓言克盡己職實現社會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