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碩法律事務所logo
昶碩法律事務所空間照 昶碩法律事務所空間照 昶碩法律事務所空間照 昶碩法律事務所空間照

昶碩服務項目

訴訟攻防

昶碩法律事務所致力於提供當事人高品質及多元化之法律服務,為能給予企業或新創業者所遇問題的整體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我們更結合了會計師、地政士、專利工程師等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希冀提供客戶更全面與完整的法律服務。

本所團隊律師擔任訴訟案件之委任律師,向來以精緻辦案為要求自身的原則,也希望當事人皆能適時掌握訴訟進度與藉此瞭解法律於事實上之適用,並達到深化當事人對於法律的認識。辦案律師除蒞庭答辯、撰寫訴訟書狀、出庭、言詞辯論等,為該審級一切訴訟必要之行為及處理必要之事項外,為使當事人能有效掌握每次行政訴訟進度與發展方向,將隨訴訟進度向當事人提出本案之雙方書狀、策略分析等資料,並以電子檔方式傳輸予當事人,並可使當事人得以提出因應對造主張所需之證據資料。

律師推薦公平象徵圖像
律師推薦-昶碩法律事務所會議室

我們認為,每件訴訟中法官之觀點不同,縱使於勝訴之案件內,判決理由仍可能有供當事人日後執行公務或業務之參考方向,故於每件訟判決後,不論判決結果為何,本所都將致力於判決書與案件分析,以利當事人可瞭解法院對法令適用上之最新動態。

訴訟攻防方面,本所律師群過去工作經歷中,經辦包含商務仲裁、民、刑事爭訟事務之諮詢服務、聲請大法官會議解釋之諮詢服務、特殊案件之諮詢服務等案例為數頗多,舉凡就業服務法、勞動基準法、電信法、政府採購法等領域,均能協助當事人妥善處理,我們致力於紛爭前階段協助客戶爭取較佳之交易條件,並為客戶分析、評估與判斷最有利於客戶之紛爭解決機制,以避免可能產生的法律風險。